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新竹]金山街-麥味登(金山店)

自從吃過陳根找茶的起士蛋餅後,彷佛又點燃我的起士蛋餅魂,
拼著早場的高熱量,在金山街附近尋覓了一個禮拜的起士蛋餅XD
誤打誤撞的吃到這間麥味登,真的是還不錯吃,
是一對很認真的夫妻一起經營,服務態度也真的很棒,
有時早上只有我一個人,他們還是會開冷氣給我吹,
真的是揪感心A~
重點是,連鎖店的品質其實也是不一的,
即便是麥味登,每家吃起來也都感覺有差,
但是這家真的是家好店,可以介紹給大家的~
食材準備認真,蔬食也都很新鮮,麵包也都烤得很酥~
價錢也是中等,起碼比金山主街那排的早餐店要便宜一點,
大環境這麼不好,大家也要跟著節省一下囉:D
起士蛋餅-25元
主街上的蛋餅大多是30元,在這吃到25元的真的是有點感動,
蛋餅皮如果可以煎更酥我就更喜歡了XD
看看~這起士是會流出來的唷!
鮪魚漢堡-30元(不加蛋)
加一顆蛋是35元,因為吃過蛋餅了所以來個不加蛋的。
麵包烤得很酥我很喜歡,鮪魚裡拌有玉米跟洋蔥與胡椒,
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口味,不是大量美奶滋與三色豆的那種,
好吃熱量又不高,美西生菜也很新鮮,沒有吃到爛的。

這是另一天又跑去吃的,別誤會我一個早上可以吃四份XD
(迷之聲:吃兩份難道就不多嗎...)
板燒雞肉漢堡-40元
這板燒雞肉剛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份量好少。
不過吃了才知道剛剛好,它的雞肉是有點像照燒醬那種味道,
鹹中帶甜,還有點辣,配上麵包真的很剛好,
雖然說早上吃這麼重口味不是我的風格,但還是掩蓋不了它的好吃~
難怪這麼多人點這個。

香椿抓餅-25元(還是30元,有點忘記)
一樣是吃完又加點的,想吃抓餅又怕高熱量,看到這香椿不知是啥就點來吃看看。
沒想到一上來一整片綠啊~~
但是!吃起來意外的好吃欸。
煎得很酥,有種特別的香氣,大概就是香椿的味道。
加上一點點胡椒鹽,不用加醬就很好吃!
回來google了之後才知道香椿有蠻豐富的營養,這抓餅熱量也比一般抓餅少50~100卡左右,
有沒有一整個划算!賺到健康又可以享受美食~
後來才發現,真的也還蠻多人點的。
還不到上班時間,這間店就蠻多人光顧的。
所以如果是要買了上班吃,也許打電話先來訂會是個好方法囉。

麥味登(金山店)
03-5770249
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32巷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