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新竹]長春街-布蕾咖啡

布蕾咖啡,隱身在長春街裡的小小店。
雖然門口看起來很小,不過裡面桌數還挺多的,
有著許多的雜物,東西也真的不錯吃,價位不會很高。
選用法國瑪黑茶,有愛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喝,
來新竹一年,經過都沒有進來過,
沒想到卻成為大家歡送我的好地點XD
總共來了兩次,一次是自己和朋友來,一次是和部門的同事一起。
中午要來吃記得先訂位,並且最好可以先點好餐,
不然可能回去時會被主管白眼喔。

平日中午的簡餐單
全日供餐的部份,早餐只到11點~
不過想吃三明治或帕尼尼的,也可以單點,飲料好像可以折30元,算起來不會差太多~



連天花板都很有巧思。
我的鮪魚起士帕尼尼~旁邊有附小沙拉與蛋沙拉,都蠻好吃的!
全麥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,其實很厚,很有份量喔!
鮪魚拌蘋果洋蔥是我很愛的組合,好吃~
朋友點的糖霜雞肉帕尼尼,他說也很好吃~
跟我的比起來,生菜的部份就多很多,
不過他是男生,也說吃起來會飽欸。
第二次來,認真拍店內,好想全部搜刮回家啊!(沒錢...)


換新相機都很認真拍,哈哈。


簡餐的前菜,有自製麵包與生菜沙拉,
麵包要趁熱吃,烤得香香的很好吃。
雞腿排,沒吃不知道味道,不過同事說蠻好吃的~
茄汁海鮮焗飯,同事還吃不完,說好撐~
我的咖哩雞焗飯,上面多了炒蛋,味道相對於茄汁海鮮來說較淡,
也不會那麼容易膩,總之我很喜歡啦。
裡面有很多紅蘿蔔與馬鈴薯,雞肉也不少喔!
牛腩飯~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。
我的錫蘭紅茶歐蕾,不能喝咖啡所以不知咖啡好不好喝,
不過這個不會太甜,但也就普通,
奶泡不錯~
散步如果行經此店,進來喝個下午茶或用個餐真的蠻愜意的,
對於身處宅區的我來說,算是C/P值蠻OK的一間店!

布蕾咖啡
03-5775006
新竹市長春街62巷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