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新竹]仁光寺-方外養生雜糧饅頭

饅頭系列三連發之三-方外養生雜糧饅頭
說到這饅頭,要買還真不好買。
因為它既沒有店面,賣的量又不是隨時都有~
因。為。
它是仁光寺裡在賣的啦。
有一次,我早上6點就晃過來仁光寺,沒想到師傅跟我說要8點以後才有,
現在還在做啦!
但是8點我要上班,所以就沒緣份...
所以!我中午又衝來買,沒想到...賣完了或者被訂完了...
有沒有這麼悲傷...
所以我當場就先訂,隔天又跑去拿~
當真是入手大不易啊。
各種口味與原料,大家可以參考仁光寺的網站,上面有詳細的介紹。
這是媽媽們做善心來做的饅頭,所得有捐款的唷。

雜糧饅頭-100元/5顆
基本上都是5顆一袋的包裝,雜糧饅頭是所有口味裡價格最高銷路最好的。
為什麼捏,就讓我們來看看~
這饅頭說大也不大,但是十分紮實,
裡頭的堅果類給得很大方,特別是吃到枸杞子時那淡淡的甜味真是讓我覺得-
我的眼睛進補了~(枸杞補眼睛)
看看內裝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~
芝麻就不要講了,葡萄乾也很多唷!
再加上麵糰是用豆漿去調配的,感覺沒有另外加糖,
整個就是堅果+豆漿的香味,咬到各種堅果時就有不同的香氣出來,
雖然不大顆,可是吃完還是很滿足。
雖然說它是養生饅頭,不過吃多了炸雞薯條的,
改來吃吃這款饅頭,對身體可是很不錯的呢!
推薦啦!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定比較好~

方外養生雜糧饅頭
03-5614676 
新竹市高峰路121號
週一~週五有饅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