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新竹]長春路-咕咕雞早餐屋

想要寫這家咕咕雞,也拖了好多天XD
話說這也是有一天風和日麗,我騎著哺哺到處亂晃時,晃到這間沒有招牌的早餐店。
早上六點多,路上人很少,店裡的燈光也是沒有打很亮,
我在店外觀望了一下,發現老闆老闆娘有在作業,
所以我就大膽的推開門進去啦!
菜單先給大家看一下,雖然單價比較貴一點,但是我先在這裡說,
真的不錯吃喔!!我覺得很值得~
除了早餐套餐之外,也有賣中餐的套餐,大家中午也可以去看看~
店內真的很漂亮吧~明亮又舒適。
而且每桌上都會有新鮮的花朵,所以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。
店內一隅,看起來真的很不像早餐店對不對?
熊熊~配上兒童椅~
店真的不小喔,桌數也蠻多的。
鮪魚蛋沙拉三明治-45元
側面也來一張。
歐姆蛋~~~~(尖叫)
好,來說說食感。
麵包烤得很酥不用講,除了生菜之外,鮪魚拌得很不錯,
裡面雖然沒有玉米什麼的,但也因為這樣,鮪魚很紮實,拌上一點洋蔥,
再配上底下的歐姆蛋,滑滑嫩嫩,有夠好吃~!!
真的讓我十分吃驚啊。
所以,這樣一個45元我實在不覺得貴~
野菇甜椒起士拖鞋麵包-55元
隔了幾天,我又來報到,因為實在很想多吃幾種口味XD
一個清爽的早晨,就要來個清爽的早餐。
這拖鞋麵包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我以為是一邊包起來的,
結果是分開的XD
不過真的烤得很酥,跟吐司不太一樣,是稍微偏硬的。
再加上洋菇洋蔥甜椒炒得也是清爽,口味不重,
淡淡的奶油香與胡椒,底下墊上厚厚的起士,
流~口~水~
早餐吃這個,真的很不錯耶~
起士愛好者XD
連吧枱都很有氣氛喔,以早餐店來說,真的很不錯。
在店裡的時間,還蠻多人進來外帶三明治什麼的,大家也可以來吃看看。
店外也有一套可愛的桌椅與植物,我真的覺得佈置得很用心。
看起來像是剛開張沒有很久,大家有機會多來光顧試看看:)

老闆老闆娘也都很親切,很誠心誠意的在做好每一份早餐的感覺,
令我感受相當好。
不過人多的時候可能要小等一下,大家就多給點耐心囉。
咕咕雞早餐
03-5639991
新竹市長春街4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