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[新竹]學府路-無名饅頭肉排蛋

說到新竹人,應該很少人不知道這間肉排蛋。
它真的~沒有招牌!!!
我6:30AM不到,就已經在這排隊了,還好隊伍不太長QQ
老闆跟老闆娘,就是不停的煎煎煎,煎煎煎~
除了招牌肉排蛋之外,它也有其它的東西~我也另外點了韭菜餡餅,
因為看到一個大媽坐在店裡只點了兩個韭菜餡餅,我相信它一定也蠻不錯吃的。
饅頭肉排蛋-45元
饅頭10元,蔥蛋10元,肉排25元,全部都可以單點~
反正合起來就是45元,饅頭有白饅頭/芋頭饅頭可以挑!
後來吃過芋頭的,深深覺得還是白饅頭的組合好吃,
而且好吃的程度有差。
韭菜餡餅-25元
它真的煎得很香,而且皮超薄,內餡是冬粉與韭菜炒香,
新竹好像很流行韭菜餡喔?不過我喜歡~
它不太鹹,但是菜很鮮甜,難怪大媽這麼愛~
後來有再去買時,都買不到這個了...大家要吃要請早!!
肉排蛋的橫切面,肉真的很大一塊啊。
我覺得這吃起來,重點真的是肉醃的很好,還有那個胡椒!
胡椒的提味效果真的很好,加上老闆如果專心在顧煎蛋,煎得軟軟嫩嫩的,
那真的是有夠好吃啦!
這一味可是我老闆指定,只要有來,幫他買就對了,無期限徵求XD
看看~肉又大又厚~
要吃這味,真的是早點去買比較好。
如果一次要訂大量的話,拜託千萬前一天就打電話去訂好,
不要讓我們因為大量購買而排很久啊....我只想吃一份而已QQ
老闆娘說晚上11點以前都可以打電話去唷!

無名饅頭肉排蛋 
03-5721869 
新竹市學府路11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