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新竹]竹北-東街日本料理

繼上次在新竹市跟丫弟吃過東街後,就對這家店念念不忘,
因為阿Y臨時說要來,所以就約了竹北店來吃看看。
但因為時間有點接近,就被約在吧枱的位置,也不錯囉~
看看這新鮮的海產~
新鮮的魚貨,我來了,科科。
鮭魚/海鱺生魚片
鮭魚就不用我贅述了,海鱺真的好Q喔,不愧是當季盛產。
不過真的好厚啊,阿Y說下次叫他切薄一點可以吃比較久,哈哈。
魚肝沙拉
這真的好好吃喔,因為魚肝如果不夠新鮮的話會很腥,
但這個一點都不腥,味道很濃郁,再加上底下的洋蔥,配上酸酸的和風醬,
真的,夏天光是來吃這個就飽了!!
酥炸軟殼蟹
這個我覺得調味有點過了,吃起來沒那麼特別,就當做吃看看囉。
炸蝦天婦羅
除了兩尾炸蝦之外,還有茄子/不辣的辣椒/南瓜/芋頭各一片,
因為東西都很新鮮,所以吃起來也是很好吃啊~
算是台式口味的天婦羅。
小紅魽-580元
因為東西都不是我點的,只有這尾魚令我印象深刻,所以我特別問了一下價錢。
這尾紅魽除了生魚片之外,還有做烤魚,魚湯。
一魚三吃580元,真的吃得快吐出來,有夠飽的!!
這尾紅魽肉質優良,雖然不是很肥但是也相當夠味,
彈性十足,果然魚貨只要新鮮就是怎麼樣都好吃啊!
馬糞海膽-180元
生吃喔,就是剖開給你湯匙讓你直接挖著吃,
雖然很新鮮,不過我還是覺得處理過的好一點..XD
不過這個視覺效果真的很好啦,好刺...
牛小排
我不知道多少錢,因為已經吃到快吐了...
每一道菜上來,師傅都囑咐我們要快點吃,
真的辦不到啊XDDD
不過比起魚貨,牛小排就有點普通了。
大家還是來吃魚貨就好XD
就....很普通。
小紅魽一面做生魚片,另一面就烤了這一份,相當大片喔。
(這小紅魽...一點都不小啊!!!)
不同於生魚片的彈Q,烤過的魚肉顯得相當軟嫩,不過很緊實,
甜度因為燒烤的處理而緊縮在肉質裡,鹽是放在旁邊自己加,可以吃到原味我真的...
如果不是因為肚子快爆炸,我應該可以吃多一點的QQ
最後魚頭的部份被端進去煮湯,好。大。一。鍋。
端出來我們臉都綠了...
看看,裡面的魚還是相當多欸,我吃了一塊就投降了,
但是湯真的好鮮美啊,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~~~
吃完之後還有甜點,不過我們真的都吃不下了,
整個放棄,請店家幫我們外帶(兩個小蛋糕)。
阿Y跟我說,他要點小紅魽時,其實店家有阻止他,說兩人吃這有點多,
囧...大哥,你是看我很像難民國的嗎,一定要吃成這樣嗎QQ
最後我們兩人是用哀的走出店門,因為肚板真的要爆炸啦。
與新竹店的差異,這次我也無從比較,但是兩邊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,
起碼魚貨的鮮度是無庸置疑的,大家可以放心來吃:)
但是吃完這頓後,我應該會有一個月不想看到魚...

東街日本料理(竹北店)
03-5588737
竹北市文平路8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