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嘉義]吳鳳南路-無名早餐店(我最愛的蛋餅)

話說最近真的比較忙,所以美食都被我壓在最後XD
我知道妳們有在發漏我啊~我好認真,趕快來補文。
不過照慣例,還是先補一下家鄉我最愛的美食,新竹的捧油們不要揍我XD

還記得我是小高中生時,每天氣喘呼呼的從鄉下騎著30分鐘的腳踏車來市區上學,
這間蛋餅店還是我同學介紹我的,知道之後就整個愛上無法自拔,
每天早上不來吃個兩份就渾身不對勁,
這次回去本來也想挑戰兩份,不過...
真是歲月不饒人啊...一份就...不行了...orz
以前明明還可以吃雙蛋的兩份(泣)。
不多說,讓我們看下去~
這家早餐店沒有扛棒,位在吳鳳南路與崇文街口這,
老闆很早就會起來揉麵糰煎蛋餅皮,
就不是用現在一般早餐店看到的那種餅皮,手捍的現在很少有了。
那QQ的口感真是市售餅皮無法達成的。
老闆,您辛苦了XD
看看這口愛的麵糰~~
這菜單真的很有歲月的FU,老闆完全沒想要更新一下,哈哈。
歐歐歐我最愛的蛋餅~~
老闆會先把蛋液裡加蔥後下去煎,再蓋上餅皮。
對!就是油!就是好吃!早餐吃油一點是沒關係的(自我催眠)。
有沒有很乾淨啊,就是要乾淨吃起來才放心嘛。都啵亮啵亮的~
您看看~這酥酥的皮,誰能抗拒??
原味蛋餅-20元
上桌啦,醬油一定要加,是有點甜甜的那種,好好吃。
其實它還蠻厚的唷,小看它就會脹肚皮XD
我真的很愛蔥香蛋香麵皮香,所有的香味合在一起就是說不出的好吃,
這也是台灣小吃的特色吧,像蔥油餅也是。
什麼?熱量?管~它~的~
才20元,老闆過了十年都沒漲價,嗚嗚。

邊吃邊跟老闆聊天,他說很多朋友都從小吃了,長大去外地,
現在娶妻生子一樣帶小朋友回來吃XD
所以我跟他說請他要長命百歲,不然以後吃不到不是很囧嗎。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的,因為如果它生意太好我以後來吃不到怎麼辦!!
老闆太累不想做怎麼辦!!!
不過,還是分享給大家好了,美味的東西~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:)

無名早餐店
嘉義市吳鳳南路5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