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嘉義]東市場-王記肉包

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,各位有沒有多加件衣服呀?
說到這涼涼的天氣,我最喜歡的就是騎著腳踏車啃剛出爐的肉包啊~
多麼的~幸福~~
那麼,來看一下這從小吃到大的肉包吧XD
記得小時候,爸爸時常帶我們去空軍市場吃麵,
吃完麵後買肉包回家,就是買王盃盃的肉包。
小時候不懂自己吃的都是好料,反而是長大後聽人家在說嘉義好吃的肉包時,
還回家問爸爸,沒想到,就被阿爸罵笨...XD
王盃盃的肉包為什麼好吃咧,
因為,它很新鮮啊!!
來這邊,就是要吃韭菜的~超級好吃~~
剛出爐的那個包子的熱氣,好想撲上去啊XD
沒錯,是蒸籠唷!
嗯嗯嗯嗯我還能說什麼呢,難道不會想要抓兩顆來吃吃?
這是高麗菜包,小時候的最愛,
不過長大後反而比較愛韭菜XD
肉包都是15元一顆,其它的好像是10元,很少吃所以不太記得了XD
韭菜鮮肉包-15元
丫嗚~新鮮溫體豬的後腿子肉~
雖然不像現在市面上大家追求的什麼肉汁噴出來,
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紮實肉包才是我的最愛啊。
天氣冷冷吃這個真的打從心底暖出來,舒服~
吃不到的朋友們,不要太傷心XD
來嘉義玩時記得早起一下,來吃吃好吃的肉包唷!
不然也打包個10顆8顆回家,反正放在冷凍庫裡可以冰兩週。
讓身在外地的我也可以吃到家鄉好味道:)

王記肉包
05-2258793
營業時間: 6:30AM(第一籠)~賣完(一般不會到中午就賣完了)
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8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