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[新竹]金山街-山川牛肉麵(Special for myself!!)

話說在金山街,真的,沒什麼好吃的啊!!
每次中午,不吃公司餐廳那油膩午餐的我,
就是騎著機車在金山街晃啊晃的。
最近天氣涼涼的,突然很想吃熱熱的麵食,
於是乎我來到了這家風評不錯的山川牛肉麵。
為什麼沒有店門的照片咧?
因為老闆娘跟我說,他們很快就要搬家了啦XD
所以大家也不用看了,反正之後也不在金山街,會搬到清大夜市那邊去。
而我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,就是菜單上沒有的一種新吃法!
這種吃法呢,請把握三點以下原則:
1. 要有當奧客的心理準備
2. 請不要理會旁人的異樣眼光
3. 老闆娘一定會覺得你/妳是我朋友或同事...
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看~下去~

這碗麵呢,就是香辣乾麵(招牌)+麻醬+酸菜!
沒錯,直接跟老闆娘這樣點,一樣是一碗55元XD
拜託不要說你認識我...謝謝。
真的好好吃啊~又好大碗。
單吃麻醬麵太膩,單吃香辣麵又覺得哪裡不足,
所以這樣吃真的好好吃啊!
如果你沒機會到嘉義來吃我推薦的麻醬麵,
那麼來山川牛肉麵店吃這一道也是不錯的,有接近了XD
叫了幾次後,老闆娘說他們覺得這樣吃也很好吃,
也許在清大夜市新開的店裡會加入這一道特殊吃法的麵,哈哈~
我想到時我看到應該會覺得倍感親切。

山川牛肉麵
新竹市金山街75號
(只營業到2012/10/28,之後在清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