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[新竹]竹北-老乾杯

吃老乾杯不是第一次,多年前在台北跟丫揪也有去吃過一次。
不過這種高價位的店確實是很少走進來,今天也是公司聚餐才來的~
自從吃過日本牛藏後,就很少在台灣吃燒肉了,
因為覺得貴又少啊...
年紀大了之後又更少吃肉,離大口吃肉的時代已經越來越遠了XD
乾杯系列一直是我在台灣的最愛,可能是因為發跡得早吧。
後來有許多同類型店加入搶市,據說胡同也是很不錯,不過我也沒吃過。
新竹的新橋系列很有名,聽說也是不錯吃,不過我沒那個肚皮吃了XD
那麼我們來看看乾杯系列中的最高級-老乾杯吧!
(排序:乾杯<紅酒乾杯<老乾杯)
老乾杯的午餐時段也是有套餐的,算起來是比較划算的方式。
如果不想吃很多肉,這樣吃個套餐也是很健康的喔。
來這裡一定要吃和牛套餐啊,吃個幾片也夠啦。
今天有主管坐鎮,除了套餐之外再加碼,肉肉大組合XD
哎啊好餓啊,快上菜啊~
旁邊的生菜是免費的,可以無限續~
烤肉是真的需要技巧的,烤得好不好會影響口感與香味油脂,
真的覺得不會操作的可以請店員代為服務啦,畢竟高級肉浪費了也不好~
像我也是訓練多年的烤肉高手呢,各種肉類的烤法時間都不同喔!
像左邊的肋條,就是要烤久一點,手法也不一樣要按壓~
吃起來才會有QQ的口感而且不會老。
這肉的油花分佈就真的是沒話說,其實加鹽就很好吃了不用再沾調味醬了。
來這邊還是推薦各位吃肉的原味會最好吃喔。
配菜的芋頭與醬菜,算是口味很淡的,蠻適合老人我的。
同事點的海鮮丼,是用炒的喔!
不吃牛肉的朋友們推薦點這一套。
其實左下那盤也可以點選牛肉片或海鮮,但因為同事不吃牛所以就吃青菜~
哎唷~最好的搭配就是白飯啦!
看到這盤肉上來,我都飽了。
不過還是多拍幾張給各位飽飽"眼福"。



說真的,老乾杯的肉質真的是沒話說啦,
不過真的價位很高級...
如果沒人請,我想我也不會自己掏腰包來這裡吃。
再怎麼說,平民美食還是我的最愛:P

老乾杯(竹北喜來登)
03-657-9222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