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[新竹]李媽媽活力早餐


李媽媽活力早餐,是我心中一家樸實的好店

 它所有的品項在這,真的是便宜又好吃~


小小的店,做出來的東西卻一點兒也不馬虎。


雜糧饅頭-13元
它真的好香,又不甜,越咬越香越好吃,
而且它真的好大顆!!
以前我不知道,想說饅頭不就那樣,
不過這一顆我量過,重量大概有130g左右,
C/P值真的很高!


芝麻包-13元
這也是好大一個~
而且,它的餡料並不甜喔!!
真的是我的最愛~皮又Q


地瓜饅頭-13元
這一顆,真的很有份量。
整顆重量約有180g,裡面還有包著整塊的地瓜喔!!!
來新竹真的完全對饅頭改觀,裡面都好多料XD


小籠包-7元
這小籠包,我會叫它小包子,
他只比一般便利商店的包子小一點點,不過麵皮厚,料又足。


看看!這裡面的餡料多飽滿!
主要是高麗菜與瘦豬肉一起,並不會有人家說的湯汁,
調味很剛好,不會太鹹,
不是那種滿滿湯汁誘人的小籠包,
而是一顆樸實好吃的小籠包,
不油不膩,早上吃我覺得最棒。


地點在長春街的對面,就中油旁邊的巷子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