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[新竹]建中一路-無名胡椒蔥燒餅

身為一個燒餅控,不管走到哪都要找好吃的燒餅!

這天早上要出發去新竹,但是時間還早,就從清大夜市那區閒晃過去。
一大早,看到這家小小的燒餅店,一定要衝進去買一下的啊!
它真的沒有店名,不是我故意不講XD

       

所有的品項都在這,後面那個一張是指蔥油餅啦XD 被擋住了。


如何,一字排開很有氣勢!


這芝麻真的,也太大方了吧!




本來只想買個蔥燒餅,但看著看著就自己追加其它種餅各一個XD


胡椒蔥燒餅-14元
因為這時才早上六點多,所有的餅看起來都像剛出爐沒多久的樣子,
這個拿在手上的蔥燒餅,真的很燒,
不但很燒,又很香,害我一拿到就在路邊先咬幾口XD


不咬還好,一咬真是驚為天人。
一般我吃到的燒餅,多半會有點硬的表皮,
但是這裡的完全不會,一咬下去就酥了!
層層分明,真令人吃驚。
而且中間的胡椒與蔥的香鹹,配上燒餅真的好搭,
原本覺得會有點鹹,沒想到一口接一口,
停不下來就...吃完了。


牛舌甜餅-14元
其實,我沒有看過牛舌餅上有芝麻的。
基於好奇,想吃吃這跟一般的甜燒餅有何不同,
所以我還是買了XD (妳到底有幾個胃?)


這不是牛舌餅吧~~?!
這是我吃過所有甜燒餅裡面最厚的一個,而且它其實不太甜,
除了皮很酥,層層分明之外,
越在嘴裡停留,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上來,
三二下,就剩一半...QQ


紅豆酥餅-14元
黑芝麻白芝麻相間,真好看
燒燙燙的,咬一口先~


就算吃不下也還是要趁熱咬一口XD
它其實也不甜!!!
非常好,紅豆的味道很香,
早上起來不想吃很甜又想吃一點點甜,來吃這個準沒錯!
真的好好吃啊...現在邊寫邊分泌口水。


燒餅控真心推薦,離開新竹就吃不到了怎辦QQ

2012.9.1補充
這天沒什麼事,又晃來這,
幫同事買了蔥燒餅後,自己也補了個蔥油大餅吃吃。
蔥油大餅-22元/加蛋30元
大家是都加蛋啦,可是我怕吃不完就沒加,
因為這餅,真的好大一個...囧。
剛煎好的,看起來酥酥的很好吃~
 真的很大一個,是橢圓長型的,攤開來長度大概有一張A4那麼長吧,
不過沒有那麼寬就是了~但還是很大一個,吃一個我飽到中午。
雖然不是很厚,也不是什麼頂尖美味,但是早上吃這蔥香鹹鹹的也很不錯~
就很樸實的一品。


地點在建中一路上與新源街的交叉口全家旁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