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[台中]精明一街-Fatty's

雖然是颱風天秤剛過,我還是要來跟丫嚕約會,吃好吃的披薩與義大利麵

Fatty's,打從六年前還在台中閒晃時就曾經看到過,
那時還是一窮二白的學生,這樣價位的店就只能看看而已。
後來經過精誠精明街,每次都看到店裡好多人,
終於,我們丫嚕說可以陪我來吃!

於是,兩個女人的約會就成行啦~



我們約11:30AM到店,沒想到居然已經蠻多人在店內了,
最裡面的外國人,他自己點了一個麵+Pizza...厲害厲害。

一樓其實不大,最裡面那邊就廚師在料理的地方。

以下是菜單List







種類繁多,大家參考,
重點是!平日下午八折QQ 沒緣份QQ

任點主餐,會附上麵包及生菜沙拉。
這麵包真的好好吃,剛烤好非常的燙手,屬於軟軟香香的麵包,
旁邊附的是香草奶油,當然是被我們塗到都沒剩XD

生菜沙拉,他們都是看幾人就都放在一起唷。
所以這一碗是兩人份,生菜水份十分充足,Juicy~
最近生菜價格飆漲,他們的生菜還是很有水準。

沙拉附的是優格醬,
它的優格醬不是那種味道很濃厚的,
而是淡淡的,有點水水的,
總之吃起來感覺沒什麼負擔,
不過我們也用得很少就是了。

辣味奶油檸檬碎雞肉麵-350元
所有的麵都可以自己選想要吃的麵體,
包括我們選的正常麵,還有寬麵/捲麵/空心麵/墨魚麵,
第一次來,吃看看正常的版本~

瑪芝瑞拉蕃茄披薩-180元/火腿披薩雙拼-185元
這邊的披薩可以自己選雙拼,價錢就是菜單上價格的一半。
有九層塔葉在上面的是蕃茄披薩,另外半邊火腿披薩。
另外餅皮也是可以選厚的或薄的,我們因為怕吃不下所以是選薄的。

這火腿披薩跟我想的很不一樣,
不同於以往吃的披薩,這裡的火腿是整大片先舖在麵皮上,
注意,是整片!
所以在吃的時候,不管你怎麼咬,到處都可以吃到火腿的鹹香,
再加上起士的香濃,真的是配合得恰到好處,
愛吃火腿的人千萬不要放過!

瑪札瑞拉起士,我的最愛啊~
再加上進口的蕃茄,這蕃茄的口味就是比國內的品種要來的濃厚,
主要就是用於像這樣的西方料理,想像濃縮的蕃茄,味道濃,也比較酸,
再舖上起士的香,一點點九層塔的點綴,
給我十片我都吃下去!(這位太太真愛吹牛)

各位看看這蕃茄,咬下去真的十分的多汁可口,
蕃茄精華啊~
寫著寫著我又餓了....(吞口水)
提外話,阿基師有說,加熱過的蕃茄會有許多茄紅素,對人體非常好唷。

三種醬料,分別是蒜頭/辣椒/香料粉
我的最愛蒜頭~它是泡在油裡面,
這真的是,愛蒜頭的人一定不會放過的!
大概被我吃了半杯有,哈哈。

就在我半飽的時候,開始吃這奶油檸檬雞~
麵不會很軟也不會太硬,奶油真的非常香,故意挑檸檬就是為了避開奶油跟起士的油膩,
所以吃起來十分的爽口,有點酸酸的反而十分刺激我的食欲啊~
對了,這道有點辣,所以又更不容易膩啦!
小辣酸酸濃濃奶味~一不小心就吃太多...囧
我的肚子,就不小心....變超大....

這是我們今日的點單~
最後要加收一成服務費。
好吃,有機會我下次還會再來!

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
04-23194898
AM11:00 ~ PM23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