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嘉義]隱藏版-早餐燒餅油條

在還沒有吃過新竹建中一路的燒餅之前,我跟我媽真的覺得這家燒餅很好吃,
特別是那蔥燒餅,是偏硬的那種,吃起來很有嚼勁,咬久又很香,
但自從吃了建中一路的之後,不知為何這間燒餅變得有點沒滋味了...
人生就是這樣,回不去了啊啊啊
不過還是介紹給各位,還是不錯吃啦XD
他們有賣大餅(蠻甜的,吃起來很像中式蛋糕),甜餅/鹹餅/蔥餅/燒餅/油條,
飲料還有鹹豆漿可以嚐試,
冬天來一碗鹹豆漿應該很美妙吧~
可惜現在是夏天,真的不想吃那麼熱的東西在肚子裡。
照片的上方是在桿油條,然後放到旁邊的鍋子裡去現炸~
黃澄澄的現炸油條就是這樣來的啦。
因為連招牌都沒有,所以只好把門牌拍上來給大家看地點。
菜單很簡單,就是這麼幾樣~就夠你回味的了。
鹹豆漿的佐料,很豐富吧。
這是我買的蔥餅,是偏硬的那種呦。
雖然不大塊,不過很結實,
我覺得拿來當零嘴挺不錯的。
雖然沒有建中一街那麼樣的香酥,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沒負擔。
畢竟那香酥的口感都是用卡路里換來的啊XD
我都是買這個來當早餐與中餐之間磨牙的零嘴,哈哈。
那麼,敬請期待燒餅控下次的報導,^_<

無名燒餅油條
營業時間: 6AM~應該是中午前就會收了
嘉義市民權路163號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留言~我會繼續更認真寫我覺得好吃的食物的!!
    終於有人跟我互動了覺得很開心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