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[新竹]經國路-金陵包子

在三廠麵店吃完麵後,還有點意猶未盡,
回頭剛好看到這家頗負盛名的金陵包子,
那麼,就來兩顆吃看看吧XD (大胃人附身)
說到新竹有名的包子,就金陵包子與一家親,
很神奇的都是半夜開賣,然後賣到早上,
所以我這時間來,剛好都沒什麼人,
不像半夜有時來要排隊,也不像早上上班時間來一定要排,
所以說,早起的鳥兒也是有蟲吃的。
很簡單,就賣這幾項。
拎了菜包肉包各一顆回家,
這包子說小不小說大不大,大概就比我拳頭小一點。
(好吧我拳頭很大顆XD)
菜包-12元
肉包-12元
這菜包,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,
不一樣的點是在於它口味其實還蠻重的,
韭菜的味道很濃之外,也有一點肉末,以早餐來說吃起來口味偏鹹,
不過還是鮮美可口。
肉包也是一樣,口味偏重,有豬肉與些許的蔥末,
不過裡面我覺得相當不錯的是有放薑末,
整個吃起來就不會感到膩。
整體來說,可以了解為什麼新竹人這麼愛這家包子店,
因為宵夜本來就是吃比較重口味,再加上熱呼呼的包子,
誰能抵抗這麵皮的香味與內餡的誘人呢。

金陵包子
03-522-0433
營業時間: 1:40AM~9:30AM
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9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