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[台北]信義區-陳根找茶

本來就跟阿Y約好要來台北吃下午茶,
前一天又跟愛睏說陳根找茶好像很有名,
反正都要來台北,就早點來順便吃個早餐(也太早了吧?)

我們到的時間,大概是人最多的時間,約莫早上九點。
整間店裡都是人,我們還要在門口等一下,
反正到台北,就是:排隊~
看看那鐵板,好吃的東西就是這樣來的。
排列得很整齊的吐司與蛋餅啊~在等著我們吃它XD
這裡其實不太好停車,光是我們等待的時間就有好幾台車被叭叭。
吃東西的流程,低消是75元唷。
看那標籤,代表...又漲價了。
這裡的菜單點菜方式:
法:法國吐司
乳:起士
魚:鮪魚
肉:肉鬆
火:火腿
培:培根
餅:蛋餅
自己組合一下,不要像我們還一直在想肉是漢堡肉XD
乳餅-45元
這乳餅~真的好吃。
我對蛋餅的餅皮相當挑剔,要嘛要夠Q,要嘛要夠脆,
不要給我半Q不脆又軟軟的那種,無法接受啊~
這裡的蛋餅是屬於酥脆的那種,用鐵板烤得蠻乾的不是很油,
有一定的厚度,加上起士量很夠,
整份吃完只有一個意猶味盡,害我又連吃了好幾天起士蛋餅做早餐。
法肉-45元
就是肉鬆法國吐司啦。
上面淋了香甜的蜂蜜,跟阿茶小時候吃的爸爸製法國吐司相似度95%
吃到這個,真的想到茶爸小時候親自做給我吃的法國吐司,
就是蛋沾得很滿,煎得很剛好,裡面夾了肉鬆之外沒有別的醬料,
唯一提香的就是上頭那層蜂蜜,
雖然有點甜,不過法國吐司就是要這樣吃啊!
蜂蜜的甜甜,加上肉鬆的甜甜,懷念中的好滋味~
肉蛋-40元
這是阿妹誤會是漢堡肉點的肉蛋,就是肉鬆蛋吐司啦。
吃起來,就是很簡單的美味,容我最後統整。
法乳魚-55元
愛睏點的鮪魚,料也是很滿,鮪魚好像都是切八塊。
看看,一夾就流出來了~凹嗚。
愛睏還蠻愛這味的,但是我吃了覺得有點膩,可能起士加美乃滋加乘的關係。
整體來說,陳根找茶是蠻好吃的。
撇除價位的因素,它其實每個步驟都做得很到位,
不管是吐司的烘烤,蛋餅餅皮的酥脆,法國吐司蛋液的飽滿,
還有其中用料的足夠,可以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,
不像很多早餐店可能邊邊都會咬不到料,
就是很認真的做好每個步驟。
但價位這因素真的是無法忽略,以這樣的早餐來說,
實在是有點高貴。
一個人隨便吃一點就接近百元,點兩份就一定破百(加飲料)。
另外飲料的價格也是相當高貴,
一杯約莫300c.c.的紅茶就要價25元,我真的...
想想我在新竹吃一碗麵加蛋包也不過才35元啊XD
所以說,這個偶爾吃就好,
不然如果假日有時間在家裡自己認真做一下囉。
老闆啊~錢難賺欸~
可能店開在信義區,就是店租貴,
我們這些消費者就是要買單啦~>"<

陳根找茶
02-2725-3696
營業時間:6:00AM-1:00PM
台北市莊敬路391巷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