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新竹]北門街-麥香苑包子饅頭

饅頭系列三連發之一:麥香苑
其實本來這天是想要去買馥香珍的,
無奈人蠢,沒有事前把地點找好,
繞來繞找好像店沒開,就隨便繞到了麥香苑來,
因為聽說也蠻有名的,所以就順手買了幾個包來吃看看。
它口味真的很多,害我在店門口站好久,丫盃一直在等我XD

起士奶酥-20元
它其實並不很甜,奶酥不算多,就在旁邊的捲捲裡面有一些,
起士主要就上面融化的那些,
整體來說,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(但我想熱量應該也不低),
當做甜點我還嫌不太夠,科科。
菜包-20元
沒錯,這其實是菜包!!
因為我另外還買了花生包,本來還誤以為這顆是花生包啊...
沒想到,它居然是菜包,害我想吃甜的吃成鹹的,另類驚喜XD
裡頭的高麗菜炒得不錯,也不會太鹹,
但它的麵皮是屬於比較膨軟的那種,我比較沒愛,
還是喜歡吃厚實QQ的那種麵皮~
花生包-15元
吃完菜包,又回來吃這顆花生包。
主要的內餡偏甜(廢話),吃起來糖味比花生味重,
不過我想饅頭的花生內餡就要這樣甜吧,
總不好在裡頭包上福源花生醬(我的最愛)。
除此之外也就表現普通。
青菜蘿蔔各有人愛,這間店其實好像也受到蠻多人歡迎的。
不過我對比較軟的包子饅頭不太有興趣,
太甜的也不太有興趣(這裡有名的是黑糖饅頭)。
不過還是介紹給大家,有愛的可以前往採購~

麥香苑包子饅頭
03-523-3009
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0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